第127章 蛇佬腔(第2页)
马尔福嚷嚷,莉可丽丝是救世主破特的姐姐?说什么笑话。
“或许你觉得他更像哥哥?”
莉可丽丝开玩笑,看着马尔福像极了炸毛的小猫咪,“我跟他都会也没什么,是你觉得我们有关系。”
“他?就他?他也像是个哥哥的样子?”
马尔福说完反应过来,“你该不会真有跟他认个什么亲戚的想法吧?”
潘西翻了个白眼,他没有明白莉可丽丝在逗他玩吗?
“你的蛇语是哈利·波特教的?”
诺特询问,“没看到你跟他学。”
“你还跟波特一起学习?”
马尔福重重坐在沙发上,“你不是一直在善饥学习吗?”
“不是跟波特先生学的,但是跟他有一些关系。”
日记本是魂器,波特是活体魂器。
都是伏地魔的魂体碎片,一样的。
“你需要我们配合你吗?”
诺特也坐在沙发上,跟马尔福并排。
他不相信她当众让人知道她会蛇语什么都不图。
“我也可以帮忙的。”
潘西看他们都坐下了,也坐下来。
莉可丽丝看着自己的小团体,摇了摇头,“暂时不需要,现在只需要一个字,‘等’
。”
“等?等什么?”
罗恩问赫敏,“再等着哈利就被当成他的传人了!”
“那你有什么好办法吗?现在出去抓着一个人就告诉那个人,哈利不是斯莱特林的传人?”
赫敏气笑了,“那样你不觉得很蠢吗?”
好像也是?
那也不能逢人就解释啊。
“只有等,祈祷大家忘记这件事,或者……莉可丽丝做些什么。”
赫敏也知道她会蛇语,但是她并没有觉得她是斯莱特林传人,她可能跟哈利一样是天生就会的。
“天生就会?怎么可能。
我是学会的,你们也可以。”
莉可丽丝心血来潮一样的突然开口,把三个人惊呆了,“你们要不要跟我学?”
其实对于莉可丽丝而言,蛇语就像小时候学英语。
比如,tomato是西红柿或者说是番茄,自己又不会读,就音译成“兔骂兔”
。
蛇语自己不会,里德尔说出意思,读出来。
自己强行背记读音,一周的进展并没有多少。
也就简单的“过来”
“走开”
“盘起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