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章
>
正常的话,即便是不能合作也会给对方留点面子的。
所谓凡是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星光影业这边拒绝接演,但是没有对外说什么,免得上到《何生》剧组的利益。
《何生》倒好,是以为星光没人还是陆笙好欺负。
周正南不乐意了,找人安排了下去。
前两天网上的风向还是杨琼拿到了陆笙拿不到的资源,陆笙要凉凉了。
可是网上的言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变了,大概都是在说陆笙三观正,涉嫌抄袭虎或者烂片肯定是不会接的。
那些水军没有说出来针对的是哪部,可是网友们最会做这种对号入座题了。
抄袭剧指的可不就是最近炒得正热的《何生》吗?
别的不说,陆笙自打出道以来还真没接过什么烂片。
接不到跟不想接,这两个结果是一样的,但是主动权可是完全不一样的。
事实上,比起陆笙接不到这种说法,大家更愿意相信陆笙是不想接。
人家演技好,票房成绩好,傻子剧组才不想用她呢。
这么想想好像也说的过去,陆笙就是不想接抄袭剧啊。
偶像不管做什么,粉丝都是一片夸奖。
不管陆笙是不想接还是接不到,粉丝们都下意识觉得陆笙是三观正。
【吃人血馒头的事情,我们笙笙才不会做呢】
【世界上好剧本多的是,为啥非要去接抄袭剧。
陆笙干的漂亮,路转粉】
【我现在是越来越喜欢笙笙了,超级谦虚有原则又低调。
跟某些只会拉着别人炒作蹭热度的艺人一点都不一样。
】
【垃圾剧组,抵制《何生》】
【本来还挺喜欢杨琼的,但是现在已经粉转路了。
那么多好剧本不接,干嘛要接抄袭的啊】
……
仿佛一夜之间,网上的风向就完全变了。
《何生》剧组没想到事情会搞到这个样子。
被陆笙拒绝其实时间挺没面子的事情。
投资方自觉诚意满满,没想到陆笙这么不给面子。
因为心里不舒服,也是存了给陆笙一点教训的心思。
所以当杨琼那边拉着陆笙炒作的时候,《何生》剧组一句话都没有出来说。
其实那个时候,只要是是档期不合适或者打个圆场就可以,但是《何生》剧组没有,他们甚至觉得,电影还没开拍就有这种热度也是不错的。
只是万万没想到,网上的风向居然被带成了这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