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星穹铁道:开局怒骂阿哈 > 第52章 看太阳出来了
第52章 看太阳出来了(第3页)
丹恒站出来解围道,“既然星核已经解决了,那我们先回城里吧。”
“上下层的问题还没解决呢...也不知道可可利亚什么时候会醒。”
“走吧走吧。”
众人转头就走,周元的脚步却突然顿住。
“嘶...我是不是忘了谁......我靠!”
周元回过神,几个大跳进入造物引擎头部,将其中的掘掘博士唤醒。
“嗯?嗯?怎么了?”
掘掘博士摇摇头努力清醒过来,“要开始了吗?”
“已经结束咧!
星核没了!”
周元无语地笑着。
“你睡太死了,刚才那么大动静都没醒!”
“我靠!”
掘掘博士不甘地怒吼,“她买的,那会有人偷袭,我想起来了!”
“本来我能撑住不睡的,他突然钻进来就把我捂晕过去了!
啊啊啊!
我的造物引擎现场直播啊!
!”
“没事,咱先回去休息,以后有的是机会看。”
周元笑着拍拍他的肩膀。
二人一路返城,半路周元还去自己“埋花火”
的地方看了眼,里面的人已经跑不见了。
城内对众人的通缉已经被布洛妮娅解除,光明正大走在街道中,周元等人都有种重获新生的感觉。
从城内向外看,呼啸的风已经不见,日日飘落的雪也停了,在贝洛伯格时间的上午九点,破天荒有旭日从天边爬起来。
城内的人纷纷走上街头,激动地抬头望天。
“看!
是太阳,太阳出来了!”
“日!
日!
!
日!
!
好久不见!”
迎着“新生”
的朝阳,贝洛伯格这个沉睡数百年的巨兽再一次呼吸起来。
“早上好,贝洛伯格!”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