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如何扭转在柯南论坛的美强惨人设 > 第4章

第4章(第2页)

目录

岂可修!

这个人怎么知道的这么多!

看着鹿泽枝光那不懂的样子,波本也有些诧异,他皱眉:“枝光你不知道组织的消息吗?”

鹿泽枝光:知道啊,他还是二把手呢。

“知道的不是很多,毕竟我也没有怎么完成任务。”

鹿泽枝光扯了一个理由,看着波本没完没了的样子,连忙转移了话题,这才让波本停下。

……

而在之后的时间,氛围难得变得温馨,鹿泽枝光看着桌上的菜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毕竟他最近吃的全是压缩饼干,甚至是自来水过日子。

他也不是那种会过日子的人,至于做饭……他不把厨房炸了就已经算是好的了。

想着,目光看着坐在他一左一右的两个人,虽然说是在吃饭。

但是为什么目光要放在他的身上,话说那眼神都是什么意思。

依赖已经要溢出来了啊喂!

想着,鹿泽枝光叹了口气,他觉得还是在这个时候安慰一下的好。

但随后又闭上了嘴,毕竟他可没有忘记他在警校时候的人设是什么。

——反应迟钝的笨蛋小太阳。

所以,他要当做什么都没有看见吗?

可是这也太难了点!

……

而鹿泽枝光的动作落在其他两个人的眼中,则是让他们担忧不止。

他们是知道这个组织的黑暗面的,也知道正常人落在里面会多么的绝望。

如果可以,他们并不希望这个比他们要小很多岁的弟弟来到这里。

只是……没有如果!

“枝光,以后可以尝试依靠我们的,不要把所有的事情自己扛着。”

苏格兰还是没忍住,他缓缓开口,说出来的话,让鹿泽枝光先是一愣,随后扬起笑脸。

“我知道的。”

“不过,我可不是脆弱花瓶,我也可以保护你们的!”

“我想保护你们的心情,就跟你们想保护我一样。”

很好!

这个理由应该可以糊弄过去了!

“什么啊。”

苏格兰突然降低声音,有些不知所措吃着饭。

波本则是耳畔微微发红,随后他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

“你这个小鬼怎么这么会说了!

果然这个组织把你带坏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