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名SS士兵的日常 > 现代番外二谢尔布尼科夫可略过此章

现代番外二谢尔布尼科夫可略过此章

目录

沉重的沉默笼罩着房间,厚重而窒息。

伊万盯着他,表情既痛苦又困惑。

钟继续发出轻微的嘀嗒声,这是除了卡尔狂跳的心脏发出的声音之外唯一的声响。

他做过头了,他知道。

但话已经说出口了,他可恨的意识形态暴露无遗。

伊万会把他赶出去吗?举报他?还是更糟糕的事?卡尔偷偷瞥了一眼这个高大的俄罗斯人,为不可避免的对抗做好了准备,随时准备拿他的短匕首跟这个伊万拼了。

“也许吧,”

伊万说,他的肩膀略微下垂。

“但我的曾祖父只是一个士兵,服从命令。

就像,我想,你们的父辈也一样。”

“……算了,没事,对不起;我不应该那样说的。”

“没关系的,反正我也听不懂,是不是?”

这个俄国佬微笑着,自己的马克杯被他两只大手握着。

竟然没有大声呵斥卡尔并把他赶出去,脾气太好了,也过于愚钝了,如果他是他,一定会把这个外国佬杀掉。

“茶好喝吧?现在,关于你的住宿……”

“我这里不是什么好地方,但你可以在这里住几天,不过是睡沙发,我忘记我家里只有一张床了。

我的床在隔壁房间,而且……”

伊万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没有多余的毯子。”

“我……我感激你,”

卡尔感觉到了某种可能是感激的情感一闪而过,不过尴尬还是占了大多数,毕竟他刚才与房主进行了单方面争吵。

“但也许住酒店会更好?”

“酒店很贵,”

伊万喝完了茶,把杯子放在茶几上。

“而且,体验真正的俄罗斯生活难道不会更有趣吗?我们明天可以去探索这座城市,参观冬宫,看看彼得保罗要塞……”

他一口气报出一长串旅游景点,兴奋得不行,卡尔差一丁点儿就要怀疑茶里是不是偷掺了兴奋剂,否则这个俄国人为什么傻呵呵地要邀请一个死硬派德国佬去玩?看起来甚至要激动得发抖了,可能是磕上头了才这么傻。

“现在几点啦?”

“六点半了。”

“天哪我得去超市买菜做饭了!

我上次买菜是在上个星期——我买食材一般是要买够一周量的,今天刚好吃完。

来吧我们走!

完事可以带你看看冬宫——冬宫、冬宫,太漂亮啦!”

“现在去买菜是不是有点晚了?”

伊万原本正兴致勃勃地描述着冬宫的辉煌,在半句话的时候停了下来,迷惘的皱纹爬上了他的眉头。

“晚了?不,一点也不晚!

这里的超市都营业到很晚,有些甚至营业到晚上十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