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打胎(第2页)
大清早的医院也没有几个人,服务台前坐着一个护士,正在吃早点呢。
看着我们几个也是爱搭理不搭理的。
鹏哥焦急的就凑了过去,很有礼貌的问道:“请问一下,那个现在看病需要挂号吗?”
护士瞥了我们一眼:“看什么病啊?”
鹏哥一顿还是说道:“打胎!”
女护士吃惊的看了我们一眼:“你们几个打胎?”
华哥在旁边一乐 :”
没呢。
打胎的在外面等着呢?就想请问你打胎需要挂号吗?”
女护士鄙视的看了我们一眼:“有家长陪同吗?一般医院的规矩是没有家人的陪伴是不给打胎的,这是医院的规定。”
鹏哥在旁边抓耳挠腮的,显然不知道说什么。
华哥赶紧说道:“家长马上就到。
现在正在往路上赶呢?你就先给我么说说吧。”
女护士不相信的看了我们几个一眼,想了想还是对我们说了:“不需要挂号,你们直接去妇产科,找正在值班的医生,然后让他们动手术,那个医生会告诉你们怎么办的。”
鹏哥使劲的点了点头:“谢谢你啊。”
跟着转身就要走。
华哥在旁边一拉鹏哥:“你知道妇产科在哪里吗?”
鹏哥一愣:“还真不知道。”
女护士在后面一乐:“你们往前直走,有个楼梯,上三楼,左转,上面有牌子的,找一个叫王医生的。
他是妇产科的主治医生,挺有经验的,你们几个可要客气点啊。”
我们几个点了点头又来到了大厅,陈珂的心情比昨天好多了,正坐在那里跟着成哥说话呢?看着鹏哥后,陈珂就站了起来,鹏哥快步也走了上去。
陈珂一拉鹏哥:“都弄好了吗?”
鹏哥一笑:“说是要家长呢?先不管了,直接去找妇产科,里面有个叫王医生,说是挺出名的。”
“只是不知道人家给干不?毕竟我们都是小孩子,没个正经的大人在。
人家也不放心。”
“那怎么办啊?”
鹏哥看着华哥问道。
我们几个一般有事都比较喜欢咨询华哥,华哥是我们几个人之间公认的大哥。
华哥想了想:“你身上有多少钱呢?”
“有将近4ooo了,我找我爸拿了8oo.陈珂身上有点,凑凑也快四千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