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回11岁,我的节操不见了 > 第5章 我叫尹未情

第5章 我叫尹未情

目录

大家好,我叫尹未情。

至于为什么会叫尹未情,这还要从11年前我出生的时候说起。

我妈说,希望生我的时候是个晴天,因为晴天出生的孩子阳刚之气重,好养活。

然而我并不这样认为,我是个女的,阳刚之气太重了的话那我岂不是要成了金刚芭比?好可怕,我不要。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虽然生理学的角度来看,女人的含水量还不如男人高。

但是女人嘛,哪个不是温柔如水,所以下雨天生的多好。

然而我妈也不这样认为,据说因为生我的那天下雨,我妈很生气,所以生我的时候特别顺利。

但是,生完就不顺利了,死活要给我取名叫尹未晴。

之前给我准备的尹若晴硬生生的变成了尹未晴。

我爸爸拗不过我妈,就去给我上户口,然而,又来了然而。

上天可能也觉得我这名字不太合适,就又让我改了。

那天还是下着雨,梅雨时节不是那么容易停雨的,我爸带着户口本,出生证明等一系列东西去了户籍科。

可能因为下雨的原因,户籍科门可罗雀,所以里边的那个小伙子就放声大哭,一边哭还一边骂没良心的。

原来小伙子刚跟女朋友分手了,这就是当时我没在,如果要是当时我在,那肯定会给他掰弯喽。

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为啥想不开吊死在一个女的身上呢。

你看小伙子你长得这么好看,皮肤那么白净,比女的还嫩,那可是当个受的一块好材料啊。

不要急着拒绝,我跟你讲啊,下边那个可舒服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反正就是舒服就是了。

你只要啊,看见个高富帅就去撩一下,哦不,是聊一下。

人家说不定就看上你了,现在的男人呐,都觉得你这样的才是最好的,不信你试试,成功了别忘了跟姐说说哈。

然而上天没有给我这个机会,我爸那个钢铁直男看着那男的哭,磨蹭了一会儿果断上去给我上户口了。

据说那男的瞪了我爸一眼,一边抹着眼泪一边给我上户口。

“叫什么名字?”

“尹未晴。”

“因为情,因为情,都是因为情啊,女人就每一个好东西,哼。”

那男的一边嘟囔着一边哭着,一边给我上户口,我爸生怕他给我弄成了因为情。

后来弄完了之后,我爸扫了一眼,看着还是那三个字就放心的走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回家就让我妈劈头盖脸骂了一顿,日字旁和竖心旁都看不清,以后咱闺女要是嫁不出去了,就赖你,巴拉巴拉……

从此,我就叫尹未情了。

我妈过来催我吃饭后,我就开始换衣服了,看着我这苗条的身姿,我就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保持苗条的身材,身高168,体重不过百,完美。

换好衣服之后,我去洗漱,看着洗漱台上多了两瓶男士护肤品,我惊悚,老爸不是要弯了吧,怎么还用上护肤品了呢。

然而下一秒牙刷就从我嘴里掉了出来。

白白白白白……无常?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