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赛尔号布莱克:破碎的生活 > 番外 一点小小的抱怨

番外 一点小小的抱怨

目录

ct:虽然我说过这书写完就不写了啊,不小心手痒了。

看近期的游戏剧情任务,我不得不把这个写下来。

我相信大家清楚我们现在的处境,很多事发生了,不过没一件好的。

而且我们看似处于被动状态。

趁我现在还清醒,最好把这个写下。

希望在未来能提醒我。

混沌与圣灵教派的战争呃,等我摆脱被混沌之力的控制(或完全被吞噬),我应该让兰特提醒我各给谱尼和索伦森一巴掌。

他们的战争实在是超过可控制的范围了。

索伦森追求的力量完完全全把我们的战线击垮,谱尼却在玩捉迷藏。

他有那个机会去彻底解决索伦森最初的混沌教派,可他偏不,然后其他精灵要为此付出代价。

我知道他有隐瞒很多信息,任何领导必须通过隐瞒信息来赢得一些战斗。

现在就等着盟友的猜疑以回报。

如果盖亚和缪斯没说错的话,谱尼的圣灵联军剩不了多少能战斗的成员了。

包括我。

然而索伦森每天都有更多成员主动加入。

混沌之力具有洗脑功能,我的大脑每天都会自动默认然后擅自攻击所有精灵。

或许谱尼应该把一点精力放在不危害宿主的方面上除掉混沌之力,那些被洗脑的盟友就会回归正常。

哦对,还有索伦森那副“不公平”

的态度。

宇宙里真存在什么公平,威斯克肯定早死了。

魔灵王也是。

从其他精灵口中了解索伦森,他在说服精灵的方面上有口才,唯一过分的就是他把自己的不公说得像是其他人从未失去过对自己很重要的东西一样,也不考虑其他人真的想要他那无意义的力量。

如果他真有那个力量,并且容不下虚假的正义,那就自己去创建一个宇宙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