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什么叫折磨流选手啊! > 第12章 厂长 你别说话我叫你哥行吗

第12章 厂长 你别说话我叫你哥行吗(第2页)

目录

【获得来着】

另一边,苏墨看着系统提示,别提多爽了。

这波越塔,差不多薅了let一百点折磨点。

血赚。

等等

或许还可以薅一波队友的。

“唉,这就是职业赛场吗,一点挑战都没有啊,不知道别人为啥打起来这么吃力。”

苏墨轻声感叹。

厂长和iko几人纷纷侧目,看向苏墨。

下一刻

“小墨,你不装逼能死吗!”

厂长实在忍不住说了一句。

之前苏墨的自言自语的“恶魔低语”

他勉强忍了,但现在,你看看这货说的都是什么话!

还职业赛场一点挑战都没有,还别人打起来吃力,你明里暗里的暗示说谁呢!

尤其是轻描淡写中又蔑视一切的语气,听着就有点上火。

“咳咳,厂哥你别误会,我不是针对你们,我是针对所有职业选手。”

厂长:?

iko:?

sut:?

zet:

【获得】

不知道为啥,厂长只觉得自己的拳头有些痒。

那种想揍人的冲动愈发强烈。

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苏墨这小子这么欠揍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