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什么叫折磨流选手啊! > 第12章 厂长 你别说话我叫你哥行吗

第12章 厂长 你别说话我叫你哥行吗(第4页)

目录

这货真的就一点不关心比赛的输赢吗!

就一点不关心比赛输了之后自己会被网友喷成什么样吗!

你这到底什么心态啊!

阿布感觉自己都要被折磨疯了。

阿布在休息室抓心挠肝,而队伍语音内,苏墨的声音还在继续:

“鸡屁股喜欢不?咋不说话了”

“算了,慎上线了,我先去丢炸弹了。”

“经验都不吃了,let你在玩神马!”

“上路好无聊啊,我怀疑对面可能会来搞我,厂子你能不能来帮我越个塔?”

在下半野区刚打完红buff的厂长愣了下。

不是,怀疑对面来搞你,所以你叫我去帮你越塔?

你这什么逻辑?

而且,你是个基兰啊!

天天想着越人家塔这合适吗!

厂长本能就想拒绝,但话刚到喉咙时,他又尤豫了。

按理说,这局自己的狮子狗应当死保下路。

但现在游戏时间八分半,zet的维鲁斯已经被uzi压了二十多刀,还死了一次。

在下路,他实在看不到多少希望。

不如去上路找找机会,靠自己来c。

只要发育好,团战能切死对面女警,说不定还有赢的机会。

想到这里,厂长鬼使神差的应了一声:“行,我来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