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双穿抗战,我在山西卖物资 > 第199章 丑国中情局特工经费丢失记之一
第199章 丑国中情局特工经费丢失记之一(第4页)
“要你说!
我不知道这里什么都要花钱啊,中国有句话叫做,一文钱难倒英雄汉。
我们没有钱吃饭睡觉都成问题,你们不要指望我,老子打你几个不成问题,可搞钱我现在是无能为力!”
大卫心中有火泄不出,大声道,
“你们也是精英,赶紧想个办法,怎么搞得到钱,
千万别说去丑国领事馆求助的屁话,咱们丢不起这个人,以后回去还混不混了,抬得起头吗?!”
有此想法的组员急忙断了这个念头,组长说得是,一组8个干将,一下飞机,经费没了,还要到领事馆求助,这种事说出去,以后就别混了!
有头脑灵活的组员建议道:“头,咱们的钱被偷了,这里有钱人这么多,不如等下有落单的就向他借借?!”
他特意把借字说得很明显。
“借!
这年头谁肯借给你,除了亲爹妈,谁会借给你,别做梦了!”
大卫不耐烦道,心想资本主义社会人都是自私的,借钱门都没有!
“头,你理解错我的意思了,我说的借,不是你想的借!”
“借借借,借你妈的头,干脆就说是抢劫好了,还讲是借!
饭都吃不上了还讲文明啊?!”
大卫反应过来,骂道。
“组长,就是让他乖乖把钱借一点出来,咱们是文明国家出来的人,当然讲文明了,你说是吧!”
大卫气不打一处来,一巴掌拍到他背上,
“好好好,主意是你出的,你等下就去干一票,我派两个人给你,
不弄到钱你今晚就睡马路吧,这里的夜风很凉爽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