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你管这叫科研型上单? > 第485章 谁还不是天才少年

第485章 谁还不是天才少年

目录

“edg再一次展现了在联赛内的统治力啊,而且感觉比上个赛季更强了啊。

“是的,牙膏和haro也证明了自己,这一对中野组合,并不比厂长和sut差。”

“而且kg上一把都没怎么发挥,rng下一把必须得拿出点压箱底的东西了。”

娃娃和米勒进行着赛后讨论。

已经说的非常委婉了,上一把比赛在他们两人看来,完全就是纯在虐。

本以为rng已经进化,各种战术体系通过一个赛季的训练已经非常成熟,即便是面对edg也有一战之力,没想到还是一碰就碎。

比赛直播间弹幕也跟着乱飞起来:

“就这?不会真要3:0了吧?”

“乌兹还是太温和了,这队友根本不当人啊,打团根本没人保护啊。”

“主要是乌兹成熟了,要不然打完键盘已经飞到小虎脑袋上了。”

镜头给到rng这边,乌兹脸色通红,走在最前面,朝着休息室走去。

身后小虎等人脸上神色也不太好看。

没有想到,这一把会输的如此惨。

回到了休息室。

教练heart看到垂头丧气的众人,赶紧上前安慰:

“大家别灰心,这才第一把,而且已经看到了对面的新套路不是嘛?”

“对面一上来就放大招,为的就是震慑我们,给我们心理压力,我们这个时候一定不能自乱阵脚啊。

“其实edg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强,要不然为什么一上来就放大招?”

“而且根据上一把kg的表现可以看出来,他的实力比起之前确实下降了很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