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柯南之我只想悠闲养老 > 第557章

第557章

目录

“是、是不是阿林将笋腌坏了,不然怎么会这么臭?”

小兰微微皱起眉头,心里猜测着。

她觉得,这笋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不然不至于臭成这样。

“就算是腌坏了的笋,也应该没有这么臭吧!”

园子有些迟疑地说道。

她歪着头,脸上露出疑惑的神情,心里想着,就算是普通的笋腌坏了,也不该有这么离谱的臭味啊。

小兰听了园子的话,也沉默了。

是啊,要是笋坏了,臭味应该不至于如此浓烈。

那唯一的解释,或许就是这笋没坏,只是因为腌制手法不同,导致它本身就是这个味儿。

不然,还真解释不了林清明为啥会用这笋来做螺蛳粉给他们吃。

“我刚刚还让阿林给我多做点,”

园子一脸纠结,眉头拧成了一个“川”

字,“我要回家,我不吃了!”

她现在一想到那股臭味,就觉得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再也不想跟那螺蛳粉有任何关联。

小兰听到园子的话,心里也是一阵心动。

她也实在不想再闻那股臭味了,可又有些放心不下柯南,“但是……柯南还在里面。”

她咬了咬嘴唇,眼神中透露出担忧。

“没事啦!

阿林才不会真让柯南吃那碗螺蛳粉的对吧!”

园子看向小兰和阿笠博士,眼神中带着一丝期许,仿佛在寻求他们的认同。

她希望阿笠博士能给她一个肯定的答复,好让她心里踏实一些。

听了园子的话,小兰先是一愣,然后园子也是一愣,随即心中涌起一股复杂的情绪。

她们沉默了下来,心里都清楚,以林清明的性子,不让柯南吃,那才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想到这儿,两人不禁同时在心里默默感叹:“哦,原来是打算让柯南吃啊!

那就没事了。”

话虽如此,可她们想到柯南吃螺蛳粉后那表情,还是忍不住流露出一丝同情。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