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抗战:姐姐送情报,我炮轰司令部 > 第137章 来自北方的信
第137章 来自北方的信
周峥的指挥部里,胜利的喜悦,还如同那醇厚的地瓜烧一般,在深夜的空气中久久没有散去。
李云龙正赤着膀子,一只脚踩在弹药箱上,唾沫横飞地跟几个营长吹嘘着这次太行山大捷中,他的新一团是如何第一个冲进日军指挥部的。
“他娘的!
当时老子一个箭步冲上去,对着那帮鬼子军官就是一梭子!”
“那帮平时人五人六的佐官们,吓得跟见了阎王爷似的,屁滚尿流!”
赵刚坐在一旁,手里捧着一本翻得卷了边的《论持久战》,脸上带着无奈而又宠溺的微笑,时不时地给这群打了胜仗就没个正形的骄兵悍将们,续上一杯滚烫的热茶。
整个独立旅,都沉浸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之后,那种发自骨髓的、扬眉吐气的狂欢氛围之中。
然而,就在这片热火朝天的气氛里。
一名机要参谋脚步匆匆地走了进来,他的脸上,带着一丝困惑。
“旅长,上海那边来了一份s级的加密电报。”
轰!
“s级”
这三个字,仿佛是一盆兜头浇下的冰水,瞬间浇灭了指挥部里所有的喧嚣与热浪!
李云龙那吹牛的声音,戛然而止。
所有军官脸上的笑容,都在这一刻,僵硬住了。
他们都是从尸山血海里爬出来的老兵,他们比任何人都清楚,s级加密电报,意味着什么!
周峥的眉头,猛地一挑。
他随手从李云龙手里抢过那半碗还没喝完的烈酒,一饮而尽,然后用一种不容置喙的语气,沉声说道。
“拿来!”
那份薄薄的、却又重如泰山的电报纸,被递到了他的手中。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