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东莞夜总会当保安 > 第772章 我已经是念念公主了
第772章 我已经是念念公主了
第二天一早,阳光从窗户照进来,落在伊莎脸上。
她翻了个身,睁开眼,愣愣地看着天花板上那片光斑,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在哪儿。
那间小旅馆的房间不大,一张床,一个衣柜,一把椅子,一个床头柜,墙上挂着一幅褪了色的风景画。
窗外传来海浪的声音,哗啦哗啦的,还有远处隐约的鸡叫声。
坐起来,揉了揉眼睛,头发乱得像个鸟窝。
昨晚睡得很好。
床虽然硬,但干净。
枕头虽然扁,但能枕。
窗户开着一条缝,海风吹进来,带着咸咸的味道。
她很久没睡得这么踏实了。
起床,洗漱,换衣服。
还是昨天那身旧T恤牛仔裤,但脸洗干净了,露出那张精致得过分的脸。
皮肤白得发光,眼睛蓝得像海,鼻子挺直,嘴唇小巧。
对着镜子里那张脸,她笑了笑,把头发随便扎了扎,推门出去。
老板娘在一楼前台,看见她下来,招呼她吃早饭。
早饭很简单,稀饭馒头咸菜,还有一杯牛奶。
伊莎坐在那儿慢慢吃,一边吃一边跟老板娘聊天。
“大姐,这镇上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好玩的地方?也没什么。
有个市场,卖些本地特产。
有个海滩,挺漂亮的。
还有几间酒吧,晚上挺热闹。”
“那个李晨,常来这儿吗?”
老板娘看了她一眼。
“李总?他有时候来。
怎么了?”
“没什么。
就是昨天他帮我付了房钱,我想谢谢他。”
“他住王宫那边。
平时不怎么出来。”
伊莎点点头,没再问。
吃完饭,她出了旅馆,在镇上闲逛。
这镇子不大,一条主街从头走到尾也就二十分钟。
两边是各式各样的店铺,卖衣服的,卖杂货的,卖水果的,还有几间小饭馆。
街上人不多,大多是本地人,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慢悠悠地走路,慢悠悠地说话。
偶尔有几个游客经过,背着相机,戴着草帽,东张西望地拍照。
伊莎逛得很开心。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