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东莞夜总会当保安 > 第778章 我把你的船给烧了

第778章 我把你的船给烧了

目录

那艘白色的大船在海上漂着。

念念醒来的时候,窗外的天已经黑了。

躺在软软的床上,抱着那只毛绒兔子,愣愣地看着天花板。

天花板上有灯,亮亮的,跟王宫里那些灯差不多。

眨了眨眼睛,慢慢想起之前的事。

那个金色头发的伊莎姐姐,带她上船,说带她去看好玩的地方。

然后船就开了,越开越远,岛越来越小,最后看不见了。

她坐起来,揉揉眼睛,跳下床。

房间里只有她一个人。

打开门,往外走。

走廊很长,两边有好多门,跟迷宫一样。

走了几步,不知道该往哪儿走,就站在原地,喊了一声。

“伊莎姐姐!”

没人应。

又喊了一声。

“有人吗?”

还是没人应。

念念有点慌了。

想起很久以前在东莞,有个坏人想抓她。

那时候艳妈妈她们找了好久才找到她。

那次她怕得要命,一直哭一直哭。

后来月妈妈跟她说,念念,以后不能跟陌生人走,谁都不行。

可是伊莎姐姐不是陌生人呀。

她跟爸爸一起玩过,。

她为什么要把念念带走?

念念想不明白。

但她知道,这不是什么“好玩的地方”

转身跑回房间,爬上床,缩在角落里,抱着兔子,一动不动。

过了不知道多久,门开了。

伊莎走进来,手里端着一个托盘,上面放着牛奶和蛋糕。

看见念念缩在角落里,愣了一下。

“念念?怎么了?”

念念不说话,只是看着她。

伊莎走过去,在床边坐下,把托盘放在床头柜上。

“饿了吧?吃点东西。”

“我不吃。”

“为什么不吃?”

“你是坏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