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就砍个树,怎么灭世级了 > 第1章 大森林公司的新伐木工
第1章 大森林公司的新伐木工
【日常催更过万,日常三更。
】
【两妹妹,不保姆,非骨科。
】
【单女主,不保姆
【千人千味,如有不适,实属抱歉。
】
——正文如下——
“骚年,你脑子被驴踢了吗?跑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当伐木工?”
一辆卡车行驶在密林深处,往前便是一望无际的原始森林。
老汤一只骼膊架在车窗,手里掐着烟,另一只手抓着方向盘,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坑坑洼洼的路面。
他是大森林公司的专用司机,专门负责把深山老林的木材运出来。
这段时间木屋那边又囤了一批木头,正好公司还上任了一个新伐木工,就一起顺路送过去了。
想到这里,老汤看向副驾驶,一个二十五六左右的男人正望着窗外飞逝的树木。
他叫林夏,新来的伐木工。
“为了钱啊,一个月三万,就算是在珠穆拉玛峰砍树我也干了。”
男人的声音有些沙哑,老汤原本以为他是个老烟民,但给他递烟却说不抽。
你说这怪不怪,不抽烟却有烟嗓。
“要钱不要命啊。”
老汤笑了笑,“知道我这次为什么进山吗?”
“不是去运木头吗?”
林夏看了过来。
“那只是其中一个原因。”
老汤嘬了嘬烟头。
“上一个伐木工已经一个月没有联系了,公司怀疑他已经死了,我过去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去把他的尸体运出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