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星铁,人在冬城,模拟器重返乐土 > 第1章 冬城里的外乡人

第1章 冬城里的外乡人

目录

大脑存放处(记得看完带走)

叠甲:本书是同人文,可能存在修改人物形象,故事情节的情况!

不要把原创过度代入!

会存在修改世界观的情况,视情况而定,本书存在把崩坏三二,世界观和情节代入崩铁宇宙的情节,如果不能接受,可以礼貌避雷。

??(ˊwˋ*)??

(大胆,你居然敢修改崩铁世界情节!

作者成分复杂,可能存在多重玩梗现象。

作者文笔一般,但是咱希望能够给您带来相对良好的阅读体验。

最后,祝您阅读愉快,祝每一个看到这行字的人天天开心!

(ゝw?′★)

——————

“好冷啊……加热器是不是坏掉了……”

“话说这里的长椅做成金属的真的没问题吗?

这么冷的天,坐下去感觉就站不起来了啊……”

地点:

雅利洛六号星球,贝洛伯格,上城区,被封闭的站台旁的长椅。

几分钟前,在没有人注意的长椅上,一个帅气的白发少年凭空出现,他的表情呈现出一种惊讶和懵逼并存的奇特状态。

(°Д°)

白发的少年因为寒冷在长椅上瑟瑟发抖,他身上穿着的薄羽绒服对于这种程度的低温基本上毫无作用,仔细看看,他身上的装束似乎和这个地方格格不入。

穿越者,特别是“身穿”

的,大多数情况下都会面对这种困境。

人生地不熟,完完全全的和世界剥离了,堪称得上所谓的“世界失格”

他的名字是王凯文,蓝星上一名普普通通的脆皮文科大学生,本来周末窝在宿舍里打游戏,一觉醒来,就从自己带暖气的宿舍穿到了这个天寒地冻的地方。

坐在冰凉的长椅上,他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他旁边那个红色的小灯塔一样的装置是……地髓加热器?

坏了,这怕不是穿到了星穹铁道的世界了?

从某种程度来说,都怪某个米字开头的二次元公司。

(一定是mhy干的.jpg)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