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末世大佬穿书成星际元帅夫人了 > 第173章 还是打一顿吧

第173章 还是打一顿吧(第2页)

目录

黄虎死活都不同意。

“还有啊,你看看你才刚回来呢,我听小旭都说了,

你们家已经搬来这个星球好长时间了,你都没住过几天呢。

现在这种机会难得。

你就陪陪家里人吧。”

陆初远也知道自己有点愧对爸妈。

可现在这任务还是自己去的。

“我是队长还是你是队长呀?听我的。”

直接一锤定音,用自己的权力压人。

谁让自己是队长,黄虎是副队长呢,在军团里面就是这样,得服从军令,服从长官的命令

黄虎虽然不想让他去,但没办法。

他已经下命令了,就只能同意。

“是”

最后就这么简单决定了,陆初远看事情已经决定了,就打算回去睡觉。

“好了,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你们也早点休息吧,我也回去睡觉了。”

解决了一个问题,陆初远回去的时候都很开心。

其实也不会出什么事儿,只是以防万一吧。

他回去的时候家里面还亮着灯呢,陆初言没睡,还在客厅等着他。

“哥,你怎么还没睡呀?爸妈他们都睡了。”

而且现在时间其实挺晚的了,他们在那边讨论的时间也很久,还以为家里人都睡了呢。

陆初言坐在沙发上,看晚晚这段时间整理出来的食谱呢。

看他回来了就把光脑关了,让陆初远过去坐“过来坐我们俩聊聊呗。”

陆初远有点摸不着头脑。

咋了?咋了?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啥了吗?大哥怎么突然一下子就这么严肃呀?

不会是爸妈和小妹吵起来了吧?

大哥找自己找解决办法。

脑子里面各种想法绕过去,其实也没多久,乖乖坐在沙发上了。

陆初言开始为他们这次的任务“元帅为什么会突然派你们过来保护晚晚?我要听电话。”

陆初远听到这个话一下子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爸妈,他们出啥事儿了?

“哥,你就问这事儿呀,那你整这么紧张干嘛?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家里出啥事儿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