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兄弟,刷论坛吗? > 分卷阅读392

分卷阅读392(第2页)

目录

我哥还是有些不放心,继续说:“有事也不要藏在心里,我们是一家人,不管什么,我们都可以一起解决的”

我对他默默竖了一根中指。

1394

楼主:[santiago]

哈哈哈哈哈哈我哥对邱的印象挺好的,我突然不知道要不要和他说了。

1395

楼主:[santiago]

诶,怎么没人回复?!

1396

楼主:[santiago]

噢,我把回复权限关了,我说呢,怎么没人理我

1397

[系统提示:本帖回复权限已由楼主自行解锁,请用户友善交流,文明发言!

]

我是个大烂人5

1398

1399

测试测试

1400

我靠,终于能发评论了?

1401

啊啊啊急死我了,之前一直想评论,打了好长好长一串消息,美滋滋点了发送,一直发送不成功,提示我没有回复权限,没有回复权限,急死我了!

一气之下退出软件了,再进之前辛辛苦苦打得字就没了(裂开)(裂开)

1402

别说,楼主你哥对你还挺好的,本来之前还以为你们一家感情真像无良yxh里说的那么塑料呢,结果意外的还挺和谐啊啊啊成功发出去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