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章 看个10天吧
现在是2024年8月15日,星期四早上10点钟。
正常来讲,今天就不是开仓的好时间和好时机。
但是天天空仓觉得太无聊了。
太无趣了。
那就开个仓玩儿一玩儿吧。
昨天包括前天也跟大家说过的,几只票也是反复要去做的。
今天的话就上了珠江。
预计的话就是明天要走。
但是也要看主力给不给机会走,如果有利润的话我就走,如果没利润的话再持有持有。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大盘现在也是不给力。
没有利润保证。
天天阴跌,天天资金流出。
让散户怎么赚钱,怎么活啊!
这一天一天的也就太无聊了。
今天看了一下亚振,亚振也基本上快到了上车的季节。
基本上也都是前期说过的票,冲高出了之后,现在回落到上车位置上。
都到了可以上车的这个季节了。
这是我个人的一个感觉和感悟,操作心得。
不代表大家的意见和看法。
我个人认为大家还是多多的把握好风控。
只在自己的交易模式和交易范围以内去操作,这样会比较好。
我目前的想法就是去做5日票,10日票,15日票。
就目前就这么三个阶段。
隔日票的话,在现在这个行情里面太难操作了,节奏一直把握不准。
因为不是普涨行情。
电风扇行情也不知道下一步要拉谁。
所以就很难把握。
既然难把握,那就做一个5日行情,10日行情。
昨天有好多朋友给我留言。
然后我也耐心给大家解答了解答。
大家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给我讲一讲。
说一下目前我也不知道大家什么情况。
到了中午。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