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股票交易悟道 > 第175章 珠江第11k

第175章 珠江第11k(第2页)

目录

只有在大盘血量充足的时候,以高追高才是最好的方案和选择,不然的话,任何的追高都将会被股民纪念!

还有一个朋友,他前几天问我了两支票,结果就在今天!

其中一只票今天还有涨停板。

他问我不买可惜了。

我说你是个假粉,让他上个榜前十,不知道是哪一位,看到的话,后面开贴留言,大家聊聊。

我说只看不买,原因就是没有到我的开仓标准,即便这些票走的很好,很漂亮,我也不看。

我关注,是时刻知道他们动向,但是,我不会去买,除非到了我的开仓标准。

市场的机会多如牛毛,不是每次都要去选择的!

今天早上看了一支票,感觉不错,发到后面书圈里面了,大家可以点击最新,去看一下。

顺便留言讨论讨论。

还有很多票,就不发了,到机会,我会偶尔发一下。

只为有缘人。

我写了这么多,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很多人不一定能看懂,其实就是似懂非懂。

最后,还是大家要注意风险,现在的情况,就是一日游,不要觉得,突然猛拉,就以为,春天来了!

我们这已经秋天了,冬天估计就不远了!

大家技术交流,心得体会交流。

各位朋友们帮忙点点赞,点点关注,点点催更,点点用爱发电,谢谢。

我再介绍一下我自己,本人实盘操作,擅长右侧交易。

不到开仓的时候,就空仓。

账户收益曲线只允许往上走,如果到了大盘顶端,涨不动了,那就空仓等大盘下来。

如此反复操作。

我的模式是看大盘交易。

简单是事物的本质。

点破就是一张纸,不点破,你永远不知道。

感谢大家。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