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股票交易悟道 > 第202章 明天开盘

第202章 明天开盘(第2页)

目录

现在看到通道龙,我觉得,交易量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不断的拉通道龙,场外的人,你们是否能忍得住不进场吗?

场内的人,你们还能忍住不割肉进通道龙吗?

我想,在高标坍塌的时候,一定会有巨量放出来。

那时候,底部的成交量,就应该能上来了。

成交量上来,紧接着就看主力,接下来的操作了,是开始打进攻牌,还是接着打洗盘牌。

不管主力怎么打,打哪张牌!

对我们来讲,都是有提前预案的。

只要做好方案。

见招拆招,无惧任何风险。

有计划,才能按计划操作。

没计划,只能随心操作。

不管怎么操作,都是为了,盈利而操作。

所以,怎么盈利,就很关键了。

作者不推荐买股票,也不推荐股票,谢谢各位!

大家技术交流,心得体会交流。

我再介绍一下我自己,本人实盘操作,擅长右侧交易。

不到开仓的时候,就空仓。

账户收益曲线只允许往上走,如果到了大盘顶端,涨不动了,那就空仓等大盘下来。

如此反复操作。

我的模式是看大盘交易。

简单是事物的本质。

点破就是一张纸,不点破,你永远不知道。

以上均为个人理解,不构成任何推荐!

感谢大家。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