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的生病日志之死神救救我 > 修行中 果然人无法共情过去的自己

修行中 果然人无法共情过去的自己(第2页)

目录

或者中式婚礼也成啊,中式没有伴娘。

她有妹妹,估计想让她妹妹当伴娘吧!

我就不能只去吃个饭吗?伴娘很累啊!

还废腿。

事儿还可多。

怜弱那会儿是为了我减程序了!

我就没上她那个台,就送她到台下。

我还是只想吃饭,不想当伴娘。

她结婚太晚了,她要是在我生病前我屁颠屁颠都去了,手术前也能将就当,现在,门我都不想出哇!

还当伴娘?

我怀疑洒脱想生娃是她没得过什么大病。

等到生娃了,就明白没有想死就死的自由了!

我觉得拥有想死就死的自由很重要。

想死不能死才最痛苦。

现在感觉我已经不仅仅是看破红尘,也快参悟生死了!

阳间能有什么大事,最后就是个死,早晚要经历。

阴间有没有大事不知道,毕竟我也没去过。

也不对,可能去过但忘了!

也不是我想忘的,是不知道谁想让我忘了!

疯了疯了,以后我会不会说出来:“死亡,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这种鬼话。

不赖我,要赖就赖那个写剧本的人。

符到了,我就是放肆。

我今天还被鬼压床了!

我一直喊我妈,希望她叫醒我。

我一看我有俩右手,一个是肉体的,一个是灵魂的,我灵魂的右手一直拍。

最玄学的是我醒了以后,现实的右手就是跟梦里的右手动作一样。

手在被子外面抓着被子,一模一样。

关键我睡着以前根本不知道手有没有在外面。

我还看到给我做了鬼脸。

我现在睡觉都是放着道士捉鬼的咒语。

我感觉啥都不是,最近自杀的猝死的死的人太多了!

都在外面飘!

今天又刷到当初那个孕妇因为不能自己签字剖腹产跳楼的视频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