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英美]不是美强惨,是Batson > 第26章

第26章(第8页)

目录

“他身上穿着的装甲看着蛮酷的。”

闪电侠评价道。

不是装甲,比利在心里反驳道。

“不是装甲。”

蝙蝠侠眯起眼睛,说出了他观察到的事实,“那是他的身体。”

“什么?!”

绿灯侠叫了出来,有什么人会把自己改造成一个生化人?

“呃,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闪电侠跑到数据还在繁乱当中的维克多面前,语气迟疑地问,“或许你需要帮助?”

脑子里的机械声让维克多的注意力无法集中,他双手捂住头,痛苦地说出了他模糊之间看见的场景。

“祂要来了。”

在维克多的脑子中的电子音不停地发出指令。

【执行祂的命令。

“谁要来了?”

蝙蝠侠追问。

“黑暗的君主,天启星的统治者……”

维克多照着他脑子出现的东西缓缓地念道。

充满了黑暗和绝望的星球,没有希望,没有未来,唯一有的就是———

“达克赛德。”

这一刻,维克多的声音和火星猎人的声音重合了。

在所有人的视线看向他的时候,火星猎人的脸上依旧没有什么太大的表情变化,

他走到人们中间,“我正是为此而来的。”

听到火星猎人的话,绿灯侠和蝙蝠侠对视了一眼。

两人不约而同地想起来了,在他们刚把火星猎人从实验基地里中救出来时发生的对话。

“入侵……”

“什么?”

蝙蝠侠眯起眼睛,警惕地看着他面前的火星猎人。

他不信任眼前的这个绿皮肤外星人,尤其是在得知对方有和x教授类似的读心能力后。

所以这个火星人口中的入侵指的是什么?

难道他的目的是为了入侵地球?

还是说……

蝙蝠侠抬头看了一眼天空。

有什么未知的存在即将入侵地球?

“一场入侵。”

火星猎人捂住了自己的头,长时间处在停滞场的感觉并不好,他现在仍处在虚弱期,他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两位地球英雄,绿灯侠和蝙蝠侠。

“我来地球是为了警告你们,天启星的君主,达克赛德正朝着地球赶来。”

说着火星猎人朝着天空方向看去,“但现在看来已经晚了。”

天云之上,无数类魔的身影出现在了那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