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燃料问题(第2页)
不过这座基地目前还没有造这种东西,连地基都没打呢!
所以后勤完全依赖于后方运输,不确定性很大。
“还好吧,我们把周围三十公里以内都清空了,要是再远一点的地方出了事,那我们也真没什么办法。”
按照命令,这周围三十公里以内的地区接下来都是要被翻一遍的,也就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这也是工兵团没有多说什么的原因。
毕竟对方确实没有犯错,只是稍微多用了点力,有点小问题但是不多。
“不说这个了,73团那边什么情况?”
“嗯,他们目前三分之一的兵力在继续扫荡周边地区,剩下的人都在给那边的工兵团搭手。”
也难怪人家要抱怨,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没事,我们也开始了,不晚。”
“是是是,南岸的进度比北岸慢了百分之十五左右呢。”
“行了行了别说了,该干活了。”
“我靠!
来个人搭把手!”
就在游墨汗流浃背的时候,不远处两名工兵搬燃料桶的时候似乎出了差错,把燃料桶打翻在地上了我靠!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
“得亏只漏了一点我靠。”
游墨擦了擦头上的虚汗,虽然隔着面罩他其实擦不到就是了。
泰伯利亚精炼燃料由于其特殊的性质,长时间直接暴露在空气之中会自己挥发成有毒气体,而且易燃易爆炸。
间谍悄悄的在燃料罐上开个孔,然后狙击手一枪送整片仓储区上天的事情已经是经典案例了,经典到现在不管是GdI还是Nod都不敢露天存放大型泰伯利亚精炼燃料的存储器。
(但经典有零星的燃料桶被摆在某些位置发生战斗时没有来得及收)
所以在看到地上露出来的一大坨泰伯利亚燃料的时候,游墨立刻掏出对讲机把专业的人员喊了过来,同时下令封锁了这片区域,避免情况进一步恶化。
好在最后是有惊无险的处理完了,没有人员伤亡。
不过那两个没抓稳的工兵团的人估计少不了一顿骂了,没办法,这事性质就这么严重。
——
GdI战地手册中一段关于油桶的内容:
在许多经典战役中,敌我双方都有利用油桶等易燃易爆物摧毁对方防线的案例,根据调查其中半数以上情况都是对方间谍所为。
剩下的一半里三分之二的情况则是防线设置的有问题,防守方把燃料堆放处一类的地方设置在了对方可以攻击到的地方或者没有及时转移、而最后的三分之一则是后勤人员的失职导致(偷懒,图省事,或者干脆点根本没有收好)。
因此,后勤人员在转移或者安置燃料桶一类的物品时应该格外注意,无特殊情况不要过久的将装着燃料的油桶堆放在室外;而注意到有装着燃料的油桶过久的被放在室外的其他人应该立刻向后勤人员报告,并提高警惕,与其保持距离。
同时注意周围情况,警惕可能的敌军突袭。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