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 清点损失(第2页)
“有人联系上上级或者其他友军吗?......好吧,我知道了,看起来都没有。”
在完成了初步的战损统计之后,三个团的团长也是一起拉了个会。
“我们的损失不算太严重,人员伤亡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但是因为失去了和上级的联系,我们现在不知道周遭的情况如何。
我们现在可以说已经成了瞎子,先前的情报现在不一定完全可信。”
如果可以有那个机会的话,在场的三人都会选择把情报部门的人往死里打一顿。
这tm叫Nm风平浪静和低威胁度啊?这人是哪里蹦出来的?这个数量简直是泄洪啊!
“目前来说我们的基地和补给都还行,我们还可以在原地坚持下去。
就是我们不知道我们的友军是什么情况......”
说到底,他们三个团是GdI的组成部分,而不是GdI的全部。
他们就算再能打,也不能只靠他们赢的这场战争的胜利啊。
而在失去了上级指挥链和通讯网的情况下,怎么和其他部队协调就成了个大问题。
特别是在黄区的GdI部队动不动就互相隔几十公里的情况下......现在开始养鸽子好像也来不及了。
至于他们现在动和不动,也都有说法。
动了的话,去到其他地方遇到了有困难的友军可以增援他们。
就算人家没困难也在原地趴窝,那也可以一起抱团增加战斗力;而守在原地,等到通讯网恢复,他们这些守在关键位置上的部队就可以为GdI提供更多的战略选择......
但同样的,不管是哪一种选择,在当前情况下也都有巨大的风险。
离开当前驻地,去找其他友军的途中可能迎头撞上敌人的部队,甚至可能在路上被敌人群殴,而且能不能找到其他友军也是个问题;至于待在原地则要承担被敌人围剿和补给耗尽的风险。
因为也没人说的准通讯网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而在这期间,这么多部队驻扎于一处的目标肯定很大,而对后勤物资的消耗也会是一个天文数字。
“...所以到底是动还是不动啊。”
这场会议除了彼此通了个气,让大家对于这座基地的战力情况心里有数之外,基本上就是无用功。
“要是能获得新的可靠情报就好了,话说侦察部队什么情况?”
工兵团团长放弃了思考。
“人死了十几个,情报没搜集到多少。
难搞...要是能联系上空军就好了。”
游墨和部下确认过了,这一整天他们都没人看见有友军空中单位的影子。
“啧......要是能来一支友军和我们会合顺便告诉一下我们这附近都发生了什么就好咯。”
“那、散会?”
“散会散会,我去睡会,唉。”
“回见,希望到时候有好消息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