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第6页)
。
想着想着眼泪大颗大颗的从眼角滑落。
“你。
。
。
。
还在痛吗?”我爱罗从床上爬起来趴到我面前问“呀,你还没睡啊?”偷偷转移话题“为什么哭?”“恩,我伤口还有一点点痛啦,小罗,你不能控制你的沙吗?”“对不起啊。
我还不能控制,夜叉丸说我的沙中有妈妈的意志,它会自动保护我不受到伤害,这是妈妈对我的爱”我爱罗为难着说着。
夜叉丸吗?好残忍的家伙。
。
明明是这么温柔的人,给我爱罗爱的幻觉,可是为什么在最后要说那样的话去伤害我爱罗呢?为什么,温柔的这样残忍。
。
。
。
。
“我会努力学着控制的,小智,我一定不会在伤到你了。
。
。
我以后会保护你的”我爱罗看我半天没动静,马上急急的像我保证。
黑暗中,我看不清我爱罗的表情,可是我可以想象的到他脸上一定又露出那种要被抛弃的表情了吧。
。
傻孩子。
。
轻轻搂住他。
感觉到他的身体有点僵硬“恩。
我相信你”露出我可爱的虎牙,向他笑道。
“对了,小罗,你在我家住,没和你爸爸打招呼可以吗?”“我已经很久没见爸爸了”“今天也没看见吗?那你今天在回家的途中没打伤人吗?”“没有啊。
我从你家回去后就一直坐在那了”“哦。
这样啊。
那就好。
我怕你回去被你爸爸骂呢。
快睡吧。
。
。
。
”按这样说的话也就是说我爱罗从家里出去后心情很好。
就没有按原来剧情一样杀死那个酒鬼使风影感到恐惧,也就是说风影占时还没有命令夜叉丸来刺杀我爱罗。
太好了,可以的。
我行的。
只要再给我点时间,我一定可以改变我爱罗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