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灌篮同人之樱木花道 > 第30章

第30章(第2页)

目录

他周围是数个同样穿着黑色和服的男生,拿着从剑道部借来的竹剑,摆出各种造型。

洋平倒是什么都不需要做,只要摆出冷酷的表情,和睥睨天下的气势。

很适合他的角色。

我是第三组,就我一个人,主题是“狐妖”???

策划组不知从哪里弄来了一架古筝,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在台上盘腿坐着,摆出正在弹琴的造型。

不适合主题走秀的同学,还是按照原计划一一走秀,这是在所有的主题之前的。

真是富于想象力的策划,各人接到任务之后,就开始稍微排练一下。

因为没有情节,只是摆造型,所以没什么难度。

我百无聊赖的拨一拨琴弦,以前织迷恋林青霞在《六指琴魔》里的造型,也曾请求我打扮成那个样子操琴。

后来她发现更喜欢古筝的声音,琴就换成了筝。

也只是摆造型而已。

再后来她又喜欢上《青蛇》的那首主题曲“流光飞舞”,我才学了这唯一一首曲子,边谈边唱,我记得当时织的眼睛里闪动着无数的小星星,让我恶寒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想到这件事,不由得一笑。

这才发现周围安静了下来,众人皆望着我。

策划同学满眼星星的凑过来,“樱木同学,你会弹筝的,是么?”

莫非还想让我表演一段筝曲,我十分坦然地撒谎道:“不会。

她满脸失望,却又不好意思纠缠,只好离开了。

周围的同学见没什么热闹可看,又忙他们自己的去了。

只有洋平坐到我身边来,含笑问我:“你会弹的,对吧?”

我点点头,小声道:“只会一首,有机会弹给你听。

他点点头,带着笑意的眼温柔的望着我。

s

走秀很成功,不同的主题带起了一波一波的掌声和高潮。

策划组是人才啊,每个主题都配了相应的音乐,感觉十分的感性。

我是最后出场的人,配乐是一段纯净的筝曲。

人潮依然拥挤在我们的场地周围,却,十分的安静。

我垂眼望着琴弦,脸上没有表情,其实心里默数着时间,三分钟一到,我就起身抱起古筝,拂袖离去。

台下似有一片惊叹声,我也无暇理会,作摆设的滋味可不怎么好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