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
>
我站起来,看着和皇宫相反的一个方向,我伸出手指给那个人看:“你看到那片白色瓦片的废墟了吗?我在那所房子出生。
什么东完美,西完美,我们不清楚,我们只知道,我们生在这里,我的父母死在这里,十四万第二骑士军死在这里。
我们不会去西完美,也不会向东完美投降。”
那位军官看下我:“说出你们的部队番号,军衔,把你们的武器上交,不要反抗,我想我们还是好好合作的好。”
我刚要开口,身边却传来枪响。
我没有回头,有人,恐怕无法承担那个承诺了,为了十四万人活着真的是太累了。
这个承诺太重。
那位军官看着我。
又有几声枪响,几滴热辣辣的液体滴在我的脖子后面。
我没有回头,我对那位中校说:“有烟吗?”
中校呆呆的看着我的身后,呆呆的从身上拿出一盒香烟。
我接过来,竟然是国王牌。
抽出烟卷美美的来上一口,干燥,清香,没有霉烂的味道。
正宗的国王牌。
“列队!”
我对我身后喊到,身后传来了一些稀疏的脚步声。
我慢慢转回头,看着,我最后的,十六名士兵。
我给他们发着香烟,帮大家点燃,然后我对那位军官说:“肖.塞缪尔。
二~~二十六岁,军衔一星上将,现服役于帝国军第二骑士兵团。”
那位中校突然惊呆,我理解他,突然遇到了传说中上了悬赏令的人,突然遇到了那个和他们血肉厮杀了七年的人。
十二年的战争,前五年我在成长,后七年我在升官,大概,我是这个国家最年轻的上将了吧。
我记得有一个月,一个月我连续六级跳。
少尉,中尉,上尉。
一等准校,二等准校,三等准校。
每一级都代表我在收割着某些生命,从动手杀第一个,然后第二个……生命铸造着我的赫赫战绩。
我和流亡军打。
和信念打,甚至,和帝国军也在打。
最后竟然为了那个最后的任务在打,皇宫保住了。
任务完成了。
我们,战败了。
中校先生向我敬礼:“上将,我会保留您的尊严,给您和您的军衔相符的战俘待遇。”
我回礼。
回的很不标准,一年多没敬礼了:“中校先生,我说了我拒绝向您投降,所以您不必给我什么相符的待遇,据说。
悬赏令里,我价值三十万。
想要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